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皇城自然资源所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2日 16:33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6月1日,肃南县自然资源局皇城自然资源所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所工作人员在镇广场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悬挂禁毒相关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开展宣传,增强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和识别、抵制危险化学品“笑气”的意识和能力,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的宣传,倡导学生家长回顾虎门销烟的历史,加深毒品对人体、家庭和社会危害的认识,从而教育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地远离毒品,共同传承虎门销烟的精神,全力推动全民禁毒防毒的理念,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共创安定的生活环境。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悬挂横幅5条,受教育5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农牧民群众与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虎门销烟历史事件,也提高了农牧民群众与学生的禁毒知识知晓率,增强了农牧民群众及学生主动参与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