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6日 14:56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6月5日,肃南县开展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和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

  在肃南县中心小广场,县生态环境局、法院、自然资源局等多家单位进行集中宣传,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摆放展板的形式,向过往群众耐心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并推介肃南县环保工作成效,引导群众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议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

  随后,县生态环境局还邀请红湾寺镇30余名社区居民及部分县人大代表走进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空气自动监测站和县城污水处理厂,近距离接触环保设施,了解污水处理程序,进一步拓展公众参与渠道,提高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肃南县红湾寺镇隆畅社区田志玲说:“通过今天的现场参观,让我们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践行生态文明意识,促进形成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自觉行动,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副局长郎文瑞表示。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