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结对帮扶 爱心张掖】肃南马蹄乡南城子村:“爱心义诊进乡村,守护健康暖民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6日 14:54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马蹄藏族乡南城子村积极与民乐县中医医院联系,邀请该院内分泌科、普外科、检验科、彩超室医务人员在村开展“爱心义诊进乡村,守护健康暖民心”大型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细心问诊检查,现场免费测量血压60余人、测血糖31人、布病筛查22人,超声检查18人次。同时活动现场的医护人员还为群众宣教健康知识,科普糖尿病、风湿关节病知识,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呼吁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此次义诊让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减轻了经济负担,在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同时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让广大群众更加重视疾病防治,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身边。

  “我们老年人,腿脚不利索,平时去医院看病太不方便了。这次医生专家到村里来,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病、做检查,真是太贴心了!”南城子村黄爷爷笑呵呵地说道。

  下一步,南城子村将继续深入走访群众,以村民需求为导向,扎实开展“结对帮扶·爱心肃南”工程建设,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群众幸福感更可持续获得感成色更足。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