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与甘州区美术家协会联合开展写生采风交流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6日 14:47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6月3日,在县文联的统筹安排下,肃南县、甘州区美术家协会联合开展为期两天的写生采风交流活动,两县区20余名人员赴金轮广场、大河乡西柳沟村、大岔村等地,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山水肃南·裕固家园”美丽画卷。

  本次采风写生活动让艺术家们真切感受到了肃南裕固风情和山水景观,以画表意,以景绘心。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写生创作中,在大自然中挥毫泼墨,畅抒情怀,以细腻、丰富的艺术语言表现裕固风情和文化内涵,同时大家互相交流思想,互相借鉴技法,取长补短,为创作出更多更好反映群众幸福生活的优秀作品,积累了丰富的创作素材。写生不仅唤醒了大家心中的创作激情,也为夯实专业奠定了基础,更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美协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写生活动获益良多。

  今后,市县美术家协会将不断加强协会会员的专业素质,把描绘肃南作为亮点,宣传肃南的秀丽风光,通过文化的力量,助力乡村建设,用艺术激活乡村资源,点亮群众生活。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