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妇联开展“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母亲讲堂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2日 16:1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歌颂伟大的母亲,感恩母爱深情,发扬孝敬母亲的美德,形成孝老爱亲的社会氛围,近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邀请辖区居民、党员母亲等40余人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母亲讲堂主题活动,共同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思念。

  活动在诗朗诵《母亲的赞歌》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代表子女们向天下所有的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儿女们对母亲的最诚挚的祝福和最深地思念。合唱《烛光里的妈妈》、散文朗诵《母亲,天地间最温暖的眷恋》、观看视频等节目依次登台亮相。为了表达对母亲的爱意,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和母亲的一些小故事,分享了各自家庭的幸福生活。

  通过母亲讲堂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传统美德,不仅体现了子女对母亲的一片浓浓深情,更营造了社区共同“感恩母亲,传承美德”的良好氛围。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