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甘州区甘浚镇:凝聚文明实践力量 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甘州区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7月25日 10:46

0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甘州区甘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第一时间组织辖区志愿者积极有序开展“文明实践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切实筑起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线。

  他们是党员干部、是退役军人、是青年团员、是返乡大学生、是热心群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统一安排下,他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在做好卡口值守、防疫宣传、核酸检测、人员排摸、杀菌消毒、文明劝导、关怀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与镇、村干部共同进退。志愿者们扎根一线,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变成“防控站”“宣传站”“信息站”“服务站”,构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抗疫防线。

  截至目前,甘浚镇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组织动员100余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打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用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志愿红”共同守护群众的“健康绿”。(王红燕 管仁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