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省税务系统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人物巡回宣讲会在张掖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7日 17:26

  中国张掖网讯(记者杨旭康)11月7日,甘肃省税务系统“向先锋致敬向典型看齐”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人物巡回宣讲会在张掖举行。省税务局、张掖市委宣传部、市委主题教育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相关人员及张掖市税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11位代表饱含真情、满怀激情地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自己和身边榜样立足岗位、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奉献税务的先进事迹。一张张朴实的面孔,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句句温情的话语,一帧帧珍贵的影像,如涓涓清流,涤荡着大家的心灵,如透亮的阳光雨露,折射出最耀眼的税务荣光、闪烁着最纯粹的党性光辉,让现场的税务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此次全省税务系统“向先锋致敬向典型看齐”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人物共11人,都是由新机构成立以来全省税务系统各个工作领域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组成。他们中既有扎根基层默默耕耘的税务老兵,也有踏入税务征程不久的后起之秀;既有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也有耐心细致优质服务的税务一线工作人员;既有立足岗位求真务实的行政管理人员,也有勤学善思锐意进取的业务骨干。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奋斗诠释着对税收事业的热爱,用行动践行着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一个个先进典型,犹如一面面旗帜,一盏盏明灯,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此次“向先锋致敬向典型看齐”全省税务系统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人物巡回宣讲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机结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模范人物为标杆,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不折不扣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省税收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征程

  据了解,此次全省税务系统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人物巡回宣讲会还将在酒泉市举办。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