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开展全市全域无垃圾专项督查 来源:    2017年09月06日 15:32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全域无垃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和《张掖市全域无垃圾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根据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全域无垃圾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安排,近日,由市建设、督查考核、爱卫办、财政、交通、环保、旅游7部门组成督查组对全市全域无垃圾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通过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重点就全域无垃圾精神传达、长效机制建立、资金投入、队伍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深入6县区、15个乡镇和县区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等单位进行了督查。通过本次督查,进一步明确了全域无垃圾目标要求,查找出了工作推动过程中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了全域无垃圾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