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二等功喜报送进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20日 10:44

0

  中国张掖网讯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3月16日,张掖市甘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主要负责人及西街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宁和园A区周国众家中,为家属送来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为家属佩戴光荣绶带。

  “恭喜恭喜,你儿子今年在部队荣立了二等功!”慰问组一行向军属递过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优秀的人才。立功受奖军人家属身披大红绶带,手捧立功喜报和荣誉奖牌,伴着“一人立功,全家光荣”醒目条幅,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倍感尊崇和荣光。

  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凝聚着军属的期盼和慰藉;热烈而简朴的送立功喜报仪式,不仅见证军人功绩,体现军民鱼水亲情,更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奉献青春、立志军营的报国热情。近年来,张掖市积极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通过送喜报、送奖牌、送慰问金的方式,大力宣扬立功官兵先进事迹,树立参军光荣、立功更光荣的鲜明导向,提升军人军属的社会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不断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

  据悉,2021年以来,张掖市共为478名立功人员发放奖励金72.92万元,其中二等功1名,三等功152名,优秀军(警)官、士官(兵)325名。(张掖市双拥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