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1专题签发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张掖市林草局深入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 全力排查整治森林草原火灾风险隐患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21日 11:11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部署,市林草局结合近期林草重点工作,制定详细方案,全面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全局分成三个工作组,由局班子成员带队,从3月15日起,深入重点林区、草原、基层林场、管护站、重点乡镇退耕还林区,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入户访谈、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详细调研了解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开展情况、防扑火应急物资储备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交办,限期整改落实,指导基层单位更好履行森林草原防火职责,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火源管控和应急值班值守等防火工作。

  同时,市林草局还对市级防火物资储备库储备的风力灭火机、水泵、发电机、油锯、应急手电、对讲机等应急物资装备进行全面检修保养,遇到火情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对林草防火形势的认识,排查化解林草火灾风险隐患,为筑牢森林草原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