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1专题签发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张掖市统计局迅速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5日 17:26

0

  中国张掖网讯 3月11日,全市“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动员会议结束后,市统计局立即行动,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带队,分赴联系的甘州区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和企业进行了工作对接。

  3月14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六稳”“六保”重大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开展“三进三问三查”活动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要发挥统计部门优势,设计调查问卷,建立工作台账,做好人员分工,聚焦重点任务、环节步骤,把过程性控制和精细化管理贯穿于活动推进的各环节、全过程,确保活动不偏不虚、不走过场。要加强信息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浓厚氛围,为推动活动高标准高效率开展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在反映民意、疏导情绪、化解矛盾、促进发展上下功夫,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让群众得到实惠、工作见到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