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1专题签发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协商凝聚共识 良言破解难题——市直各单位全力推动“三进三问三查促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8日 18:04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全力推动“三进三问三查促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走深走实,让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变成放心事、暖心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3月17日,张掖市林草局作为联系牵头单位,组织市委党校、市广播电视台、市电大分校、张掖供电公司、人保公司、阳光保险集团财产有限公司、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责任单位走进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张掖市关于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全市“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领导小组专责组关于做好“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进社区工作的通知》。街道和社区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街道和社区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党组织作用发挥、社区治理、疫情防控、共驻共建、公共服务、文明创建、物业管理、结对帮扶、便民利民、惠民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为下一步扎实推进“三进三问三查”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细化了举措。

  各责任单位纷纷表示,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是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更是密切干群关系、改进干部作风,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效载体。下一步,将迅速按照全市“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的总体要求,在南关社区的统一组织下,聚焦目标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建立联席会议和联络员工作制度,按照各自分配的责任楼院深入到所在的楼栋听民意,解民忧,采取入户调查、问卷调查、设立征求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听取社情民意。要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力量,聚焦热点难点,定期分析研判,抓好一些特色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扑下身子抓落实、真心实意解民忧,推动“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见行见效。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