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1专题签发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张掖市住建局开展进企业“三进三问三查 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6日 17:52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张掖市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市近期天气回暖,春季建筑工地复产复工的特点,3月中旬,市住建局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市六县区住建局和12家建筑施工企业开展服务工作。

  在县区住建部门,技术服务组向各县区住建局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实名制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各县区一季度开复工项目产值统计工作进行了摸底交流,特别是对安全隐患排查、扬尘污染治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向各县区质量安全监管机构提出了明确要求,着重强调在全面复工复产关键环节,务必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开复工审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特种机械要及时进行复检,入场人员及时进行安全教育。

  在县区建筑企业,技术服务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核实一季度建筑业产值统计申报数据,分析交流建筑业产值统计工作中易被统计部门核减数据的难点和堵点,对企业如何走出去,持续做大做强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扎实推进“三进三问三查”工作理清了思路、重点。(于宁)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