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5日 12:53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千方百计解民忧、不遗余力暖民心。坚持把就业作为民生之本,上半年全市新增就业1822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35%;着力推进教育优先发展,121项“全面改薄”、教育现代化推进等重点教育工程稳步推进;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启动市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行“3236”分级诊疗服务模式,新农合实际补偿比例稳步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居民覆盖率达16.1%;启动建设国家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开工建设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75个。

  我市招商引资成果喜人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大开放促进大招商,以大招商促进大发展,积极开展节会招商、定向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上半年全市新建续建招商引资项目627项,到位资金192.9亿元。

  市发改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8月11日,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发改部门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对照“八个着力”,进一步细化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在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产业结构调整、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主动履职、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发展改革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祁玉富)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