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周均发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01日 09:22

0

  中国张掖网讯  1月31日,张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均发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衷心感谢他们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周均发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贺敬农、徐永成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张掖发展的意见建议,向老干部介绍了2023年市政协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征求老干部们对推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宝贵建议。他说,老同志是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无不凝聚着各位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老同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市政协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各位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张掖工作,关注政协工作,多提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把工作做得更好。周均发还叮嘱随行人员要细致周到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定期走访慰问、征求意见建议,为老干部更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老干部们对2023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感鼓舞与振奋,表示将尽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力,为推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康宁)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