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周均发主持召开2024年市政协党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16日 09:30

0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2日,张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均发主持召开2024年市政协党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开展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苏培孝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云虹、张文智、田慧新及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既把想法谈出来、又把问题摆出来,既谈思想问题、也谈工作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谈对方不足,切实达到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指出不足、增进理解、形成共识的目的。要按照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对照检查的6个方面以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情况,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积极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找准问题症结、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着力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确保达到交流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共识、团结奋进的效果。(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祁晓蓓)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