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立香在督导市发改委党组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立足本职增本领 聚焦中心强担当 以更大力度更好服务全市发展改革大局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15日 08:54

0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立香督导市发改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讲话。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增本领,聚焦中心强担当,拿出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姿态,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千方百计拓展增量,全力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上台阶、上水平,以更大力度更好服务全市发展改革大局。

  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参加。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委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立香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市发改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问题查摆深入透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赵立香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在对党忠诚上达到新高度。深学细悟、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对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持续下功夫,努力锻造与发展改革新形势相匹配的政治思维、政治品格和政治能力。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立足张掖的资源禀赋和发展基础,统筹国家所需、张掖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科学布局全市现代化产业体系,下好项目谋划“先手棋”,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扫除制约项目“拦路虎”,以更高标准肩负起推进全市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的使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健全完善经济运行调度分析制度,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在落实执行上树立新形象。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常态化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学深吃透政策,高效落实任务,凝聚工作合力,永葆清廉本色,推动精神面貌大改观、服务效能大提升、工作任务大落实。(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