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卢小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驻张部队及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30日 21:11

0

  卢小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驻张部队及困难党员群众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30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看望慰问我市离退休老干部、驻张部队指战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劳模,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领导乔振华、杨成林、冯军、杨艾琳一同慰问。

  当天,卢小亨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王文元家中,悉心询问老干部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方面情况,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卢小亨说,一年来,张掖市积极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坚持“增效、改革、固本、惠民、求实”工作导向,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实现良好开局。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智慧。我们要经常跑一跑、时常看一看,满腔热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着力解决好实际生活困难问题,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在张掖军分区、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卢小亨与部队指战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卢小亨指出,驻张部队广大官兵在完成繁重军事任务的同时,始终心系地方发展,在生态环保、抢险救灾、文明创建、军民融合发展等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持续巩固。地方党委、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千方百计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扎实做好拥军优属、优抚优待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

  在老党员邢秀、劳模王全德和困难群众禅秋莲家中,卢小亨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关切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困难。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街道社区要结合实施“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聚焦独居老人等群体和特殊困难家庭,常态化摸排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积极宣传、全面落实临时救助、大病统筹、慢病保险等帮扶政策措施,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乔伟)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