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报道集 赵立香看望慰问驻张部队、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31日 19:49

0

赵立香看望慰问驻张部队、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龙年春节即将到来,1月31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看望慰问我市驻张部队官兵指战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城乡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潘映军、薛琴、伏世祖一同慰问。

  来到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张某部,赵立香详细了解驻张部队官兵指战员学习生活、训练执勤情况,认真听取在部队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说,多年来,驻张部队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在应急抢险、救援处突、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张部队积极践行强军目标、主动投身地方建设,努力在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推动张掖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我们将持续关注关心部队建设发展,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当好改革强军的坚强后盾。

  在退休老干部徐永成家中,赵立香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他说,过去一年,我们不遗余力强科技、强工业、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取得了明显进步。长期以来,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离岗不离责,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希望老干部在安享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张掖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相关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带着责任和感情精准服务,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赵立香等来到生活困难群众王礼、车俭家中,悉心询问就医用药、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关爱帮扶和兜底保障工作,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经常倾听群众呼声,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千方百计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每个家庭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