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王海峰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部队官兵和困难群众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01日 09:21

0

  春节来临之际,近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海峰看望慰问我市离退休老干部、部队官兵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市政协副主席高云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屈建元一同慰问。

  在老干部安永红家中,王海峰一行与其促膝谈心,拉家常、聊发展,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祝他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王海峰说,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领导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领导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满腔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着力为老领导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为老领导幸福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张掖支队走访慰问时,王海峰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张掖和谐安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体武警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来到困难群众张英伍家中,王海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并嘱咐各级政府要密切关心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做托底兜底工作,多做雪中送炭好事,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惠)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