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聚焦两会】委员话发展 同心向未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09日 00:07

0

  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族各界的200多名政协委员们汇聚一堂,说变化、聊发展、话未来,流露出昂扬的履职热情和朴素的为民情怀。

  委员:汤东武

  “要当好帮助民企纾困解难的‘实干家’,精准有效开展‘千企调研纾困’行动,积极反映和促进解决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融资难、引才难、用工难等实际问题。要当好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员’,推动完善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平台,促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提升政务法治环境。要当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者’,广泛开展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不断拓展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平台。同时引导民营企业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推行生态循环、低碳生产和清洁生产,推动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发展。”来自工商联界的市政协委员汤东武信心满怀,表示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实干作为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委员:郝文年

  “要精心制定招商引资‘三图谱三清单’,积极主动与投资企业、商会协会组织以及界别群众沟通联系,精准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节会招商、园区招商、基金招商、证券招商等招商活动,包抓代办为投资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力推动‘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走深走实,不断增强招商引资工作效能,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经济界政协委员郝文年胸有成竹,他表示将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和市政协工作要求,扩大招商引资,促进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

  委员:马海祥

  宗教界政协委员马海祥也心有所想。“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的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作为一名宗教界政协委员,马海祥表示将时刻与党和政府站在一起,一条心一起干,坚持爱国爱教,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时代进步的事。“爱国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种信仰,一种行动的意识,我要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海 李惠)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