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聚焦两会】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建言献策大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08日 18:47

0

  中国张掖网讯  1月8日上午,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会。市政协主席周均发,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市政府副市长安维国,市政协副主席冯军、高云虹、伏世祖、张文智,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杨艾琳、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田慧新及秘书长苏培孝出席会议。241名市政协委员及39个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政协《关于通报表扬优秀提案暨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提案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政协民乐县委员会、民盟张掖市委员会、民建张掖市委员会、民进张掖市委员会等11个单位和部分委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实际,从不同界别、不同角度,紧紧围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立足全市区位优势、功能定位、产业结构、人口布局等因素,就生态文明“七城三区”建设和“一总两分”目标实现,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特色优势产业培育、民生福祉增进等方面进行大会发言。

  会前,各县区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政协委员认真开展调研,在深入分析论证基础上,撰写大会发言材料,确保了发言材料的质量。

  本次建言献策大会共征集到发言材料72篇,收录大会发言稿件64篇。近年来,市政协在每年一度的全体会议上,都根据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事关全局和战略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协商议政,取得较好成效,赢得了各方赞誉。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文/图 祁晓蓓 赵琳)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