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08日 22:25

0

  中国张掖网讯  1月8日,市委书记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赵立香、柴向前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坚持以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步深化、有效内化、加速转化,筑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要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对照检查的6个方面以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情况,既结合实际全面梳理思想和工作两方面问题,又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落点、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大力提倡弘扬掏心见胆、并肩奋斗的真团结,确保达到交流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共识、团结奋进的好效果。要提升问题整改实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