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聚焦两会】王海峰在参加高台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冲刺”“领跑”的状态奋勇争先创出“新业绩”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08日 19:54

0

  中国张掖网讯  1月8日,张掖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峰参加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高台代表团讨论审议,和与会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

  王海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了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发展科学务实,部署任务措施有力,凸显执政为民理念,发展成绩可圈可点,发展势头稳中有进。只有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再鼓干劲、再加压力,以“冲刺”“领跑”的状态奋勇争先创出“新业绩”。

  王海峰强调,高台县要深入实施“强工业”行动,立足县域实际,找准工业发展的突破口,紧盯“综合能源开发、煤炭清洁循环利用、精细化工”等,集中攻坚,推动工业快速发展,为全市工业发展贡献力量。要扎实开展和美乡村建设,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科学谋划富民产业,循序渐进实施乡村建设,在加快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上走在前、做示范。要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把文旅产业作为扩大需求、拉动消费的着力重点,在融合互通上做文章,加大核心景区建设力度,真正让游客喜欢来、留得住、能消费,真正把旅游文化产业打造成经济新的增长极。要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把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守信重诺的诚信环境作为招商引资的关键,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更大程度激发经营主体活力,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文/图 康宁 殷旭)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