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聚焦两会】周均发参加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 根植基层 高效履职 为助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担当作为献计出力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09日 23:11

0

  1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均发参加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根植基层的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聚焦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为助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担当作为、献计出力。

  周均发指出,两院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注重加强与两院联系合作,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助力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共同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周均发强调,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各小组讨论热烈、氛围浓厚,委员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高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这充分体现出广大政协委员对自己委员身份的认同感越来越明晰、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升,也充分彰显出政协委员善于观察、勤于思考的良好风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坚持观大局、议要事、抓小事,以委员“四下基层”活动为载体抓手,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继续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重点领域出实招、见行动,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才华、体现价值。(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文/陈海 图/赵琳)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