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持续开展女性赋能支持小组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29日 18:4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与家庭氛围,丰富辖区妇女的精神生活,近期甘州区党寨镇社工站在花家洼村开展了“幸福有你·爱伴成长”女性赋能支持小组活动。

  小组活动设计了“开怀大笑”、“建立关系”、“解压手工坊”、“动动手减减压”、“情绪回收站”、“自我释压”六个主题,累计服务65人次。在活动过程中,社工围绕自我解压、相互分享、家庭关系处理等方面,着力提升妇女释压能力,帮助妇女建立良好家庭沟通模式,让其获得精神上的放松、生理上的健康。同时社工还邀请到专业心理咨询师现场为妇女进行压力测试,讲解家庭关系的处理技巧,分别从亲子教育、隔代教育、夫妻关系等方面为妇女“把脉支招”,提升妇女自身能力,帮助妇女正确处理家庭问题。

  女性赋能支持小组活动的持续开展,缓解了妇女的心理压力,提高了妇女抒发内心情绪的能力,增强了其应对压力的信心,同时帮助妇女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