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网安大队连续查处9起不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28日 10:0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深化网络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加大全区互联网执法巡查力度,近期,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网安大队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区40多家物业公司进行了网络安全执法检查,清理整治过程中依法查处9家物业公司不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的违法行为,有效预防了网络安全案事件的发生,净化了全区网络空间。

  在检查中发现,张掖市**名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物业公司未按照法律法规建立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未履行数据安全保护义务,存在网络安全隐患,给网络安全秩序造成不良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第二十一条、第四十五条之规定,网安大队对这9家长期未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的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甘州分局网安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各类网络乱象整治力度,加强网络空间治理,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