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甘州: 营商环境“上台阶” 招商引资“不断链”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28日 10:0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关键一招,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扎实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全面升级并不断向好的局面。

  甘肃云端智慧电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去年兰洽会上与甘州区成功签约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后,在政府“保姆式”贴心服务下,短时间内开工建设生产线。这几天,在企业智能机器人装配制造车间里,工人们忙着进行订单机器人的装配生产工作。甘肃云端智慧电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总监徐万勋说:“我们云端智慧自成立以来,目前在当月市场已经投放约100多台机器人,我们的酒店送物机器人、餐厅送餐机器人和服务类型的机器人在市场上受到了广泛好评。”

  该公司云端智慧市场流向主要分布在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地,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接待机器人、迎宾巡更机器人、消毒防疫机器人、智能访客机器人和特殊定制智能产品等,能满足百行千业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可提供更全面的机器人产品及精细化的服务。“云端智慧自成立以来,在张掖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开放、融合、创新,尤其对于我们科技型企业的一些包容性是极强的,我们的市场投放量也非常不错。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入驻到张掖来,我们抱团取暖,共赢、利他、赋能。”甘肃云端智慧电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媛说。

  同样,在甘肃峰途无限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的制衣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专心致志地赶订单、忙生产,裁剪布料、缝制样衣、熨烫检查、折叠分装……经过一系列工序,一件件衣服逐渐成型走出生产线。甘肃峰途无限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牛军霞说:“公司自入驻张掖以来,我们主要生产各类工装、棉服及各款式私人量身定制产品,主要通过线上销往江苏、江西等地,目前已销售羽绒服等各类服装20万余件。”

  甘肃峰途无限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自动化服装加工制造企业。公司拥有170余台现代化服装制造设备以及专业的技术管理人员,致力于校服、工作装、棉服以及私人量身定制等各类服装的设计、制版、生产和销售,以优质的品质和优惠的价格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力争成为本地服装加工行业领军企业。 “入驻以来,区委区政府对公司在人员招聘方面给予了支持,通过线上线下人才招聘会帮助企业招工,在销售方面政府开展了线上直播、线下推广等方面的宣传,通过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我们企业的发展。”牛军霞说。

  政策措施扶持、服务流程简化、包联企业帮扶有序开展……优质的营商环境,正在成为甘州区招商引资的“源头活水”,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甘州落地生根。近年来,甘州区持续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按照“三减一优”要求,做优“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更多高频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免证办、就近办”,擦亮“甘快办”“甘政通”“12345热线”“不来即享”4个数字政府特色品牌。严格落实“包抓联”“白名单”“六必访”“企业家日”制度,深入包联企业开展帮扶工作,采取“一企一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报关、流动资金、出口退税、产业基金、人员招聘等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1-11月,全区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68项,落实省外到位资金95.51亿元,新签约入库项目57项,签约额160.66亿元。(郭沛良 司坤)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