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开展“传承好家风 廉洁伴我行”清廉家风知识讲座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27日 19:4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廉洁、文明家风家训。12月21日,甘州区妇联组织的以“家风润陇原 清廉惠甘州”为题的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在甘州区思源实验学校、党寨镇、梁家墩镇开讲,甘州区思源实验学校五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家长、老师及各村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共计4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甘肃省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骨干讲师、张掖市妇女儿童健心中心,心悦心理工作室专业心理咨询师张丽萍老师以“做智慧家长建幸福甘州”“家风润陇原清廉惠甘州”为题进行家庭教育知识宣讲。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从教育理论到现实案例,与学生代表、妇女群众分享科学全面的家庭教育观念和方法,使她们深刻领会到廉洁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据悉,今年以来张掖市甘州区各相关部门以“传承好家风廉洁伴我行”为工作主线,开展了“创建清廉家庭、助力清廉甘州”“建清廉家庭树文明新风”等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妇女群众、学生和家长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思想熏陶,自觉做到廉洁治家,营造共创清廉家庭,家家户户争创“清廉家庭”的良好局面。让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扬好家风成为家庭文明新风尚,使“家庭助廉”意识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张扬)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