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银企合作助发展 扬帆起航新征——兰州银行与黑河水电公司成功签署60亿元授信协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28日 20:26

0

  12月25日,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黑河水电公司6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签约仪式在兰州市兰州银行大厦成功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存贷款、支付结算、投资理财、交易银行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签约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回顾了多年来的合作历程,介绍了各自当前的重点业务、优势资源、经营状况等,表达了站在新起点携手谋划合作新篇章的美好意愿。

  近年来,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为目标,根据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以及银行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先后进行了多次合作。此次成功签约是双方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精神上的具体体现,也是两家单位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银企密切合作的生动实践,双方都希望能够继续在互信互利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多元合作,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兰州银行张掖分行、黑河水电供稿)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