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水务局安阳水利管理所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9日 16:2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机关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甘州区安阳水管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倡导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将平时工作中所产生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分类收集。

  活动中,干部志愿者通过公示栏粘贴垃圾分类小知识、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垃圾分类宣传标语、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观看垃圾分类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宣传和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倡导干部职工提高垃圾分类准确率,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带头践行并积极带动身边人参与垃圾分类。此次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形成良好的分类习惯,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争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监督者。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