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550户“五星商户”开展动态评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17:5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我是这儿的小区居民,经常在这里购物,去年以来发现小区附近的商店越来越规范了,门口卫生干净了,店里卖的菜啊,肉啊也更新鲜了,重要的是价格也很实惠。”王大妈说。

  自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就如何更好解决全区经营商户体量大、分布广的实际问题,管理好、发挥好这个庞大群体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先锋作用,区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责职能,想办法,谋策略,联合区委宣传部、市城管执法局以主次干道、商业大街,沿街门店为主要范围在全区一万余户商户中评选出了550户“五星商户”。

  近日,该局又以“保质量、促提升”为目标对2022年评选出的商户代表以20%的比例实行末位淘汰,并按照自评申报、初评审核、现场审核,公示授牌的步骤在保持550户总量不变的前提下,同步开展新增工作。据了解,动态评定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一位去年评选出的“五星商户”负责人说:“顾客看到我们门口‘文明服务、安全放心、诚实守信、卫生整洁、消费满意’的公示牌更愿意来我们店里购物了,‘五星商户’这个金字招牌对我们来说意义很大,我们要做得更好,城市文明了,游客多了,我们生意就会越来越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