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开展“激情飞扬红五月,凝心聚力展风采”职工素质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15:2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近日,甘州南街南关社区组织开展“激情飞扬红五月,凝心聚力展风采”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社区党员、妇联执委、全体职工4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大家在教练指导下开展“信任圈”小游戏,几个逗趣的游戏一改往日严肃紧张的工作氛围,让大家迅速进入了积极活跃的状态。接下来大家自由组成4个队伍,凭借各自的聪明才智和文艺才能策划团队名称,队员们在一次次协作中形成了极强的团队凝聚力。通过各个团队之间追赶超越争先锋,在团队中营造了凝心聚力、倾力合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拓展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休闲身心的美好时光,增进了姐妹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充分体现了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从而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社区发展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来。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