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 “宣传政策解民困 惠民保民暖人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10:4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加大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使居民对惠民政策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真正理解惠在何处、惠从何来。近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现场为居民发放《社会救助宣传便民手册》《张掖市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册》《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指南》及《甘州区城乡低保惠民政策宣传》等宣传册,同时认真解答居民提出有关低保、医疗救助、临时救助、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医疗救助等救助政策和办理程序方面的问题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50余条,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惠民政策的知晓度,使居民深入了解惠民政策,让惠民政策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李建英)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