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甘州教育 张掖市第四中学举办2023年田径运动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2日 16:0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5月11日,张掖市第四中学举行2023年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彩旗队、军乐队、裁判员方阵以及35个参赛代表队依次入场,各班“各显神通”,亮出品牌,大展风采。乐器、舞蹈齐、中华武术、民族舞蹈、抖空竹等班级特色表演赢得师生热烈掌声。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挥洒汗水,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绿荫赛场。充分彰显了四中学子志存高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自“双减”实施以来,张掖市第四中学深入挖掘校内资源,积极探索将特色课程与延时课后服务、社团活动等充分结合,以“弹性+个性化”的多彩课程供给为目标,开设了书法、相声、舞蹈、手工制作等特色课程,篮球、合唱团、街舞等体艺社团,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发展空间,让学生在校园中强健体魄,张扬个性,体验成功的快乐与成长的幸福。2023年,甘州区第九届“区长杯”足球联赛中,学校足球队获得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冠军;在2023年张掖市青少年足球联赛中男子足球队摘得全市桂冠。

  今后,张掖市第四中学将不断完善课后延时服务的形式和内容,有效统筹课程资源,增强课后服务实效,为打造“质量为根、文化为魂、彰显特色、打造品牌”的七彩教育工程增添靓丽的底色。(韦菊梅 郭发有 李学禄)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