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甘州教育 甘州区第八幼儿园“润心讲堂”再燃 “三抓三促”行动之火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0日 18:0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第八幼儿园举办润心讲堂“激扬青春”——“比学赶超、党员先行”“青年中国说”活动,再燃“三抓三促”行动之火,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再提升、再落实、再发展。

  比学赶超、党员先行。新参加工作的青年党员谈入职以来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上的成长与进步,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剖析刚参加工作时的体验到成为一名副班主任、即将成为一名班主任的心理路征和现实表现,表明态度,坚定决心,激活“一池春水”,在新一代党员教师中掀起“比学赶超,党员先行”的工作氛围。

  青年中国说。五分钟的短片集合100多年以来中华民族发生的许多大事、青年的呐喊与奋斗,震撼人心。山河犹在,国泰民安,展望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靑年教师纷纷表示: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强国自有我,身为“后浪”应该有所作为,不负先辈期待。

  “润心讲堂”作为甘州区第八幼儿园“三抓三促”行动的一个重要阵地、一项重要举措,从凝心聚力的初衷已经演变成八幼人团结向上的精神动力和行动力量。全校教师要有“吃苦”精神,警惕“享乐主义、好人主义、形式主义”等不良思想,做教育路上的追梦人,为甘州区“甘有善育”“甘有优学”的发展目标添彩。(芦建红 李晓玲)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