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甘州教育 甘州区南关幼儿园开展 “陇原护苗 绿书签行动”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8日 17:3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南关幼儿园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结合教育系统“扫黄打非”工作职责,高效组织开展“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专项行动,高举“护苗”旗帜,深入开展“护苗”系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为培养幼儿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甘州区南关幼儿园将4月定为读书月,并开展了以“书香润童心‘悦’读伴成长”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月系列活动。

  为促进家园共育,共同为孩子营造文明健康的文化环境,下一步,该校将读书月活动和“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相结合,鼓励营造书香家庭气氛,持续推进阅读打卡好习惯养成活动。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