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甘州教育 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然——甘州区青东幼儿园开展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7日 16:4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让师幼掌握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提高师幼的自救互救能力,4月27日,甘州区青东幼儿园开展了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防震演练前,各班教师结合幼儿年龄特点,通过观看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讲解了地震的危害及应急避险的方法。当演练警报声响起,幼儿迅速做好避震准备,孩子们就近躲避,迅速蹲到坚固的桌子下,用双手护住头部。两分钟后,警报声再次响起,教师带领幼儿沿预设路线有序、快速地撤离至户外安全区域,各班教师清点并向园长上报幼儿人数。

  此次防震减灾演练提高了幼儿园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师幼掌握了在地震中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进一步巩固了全园的防震减灾知识。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