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甘州教育 甘州区长安镇中心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8日 17:3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27—28日,甘州区长安镇中心学校举办了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该校14个班级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4个田径项目和两个集体项目的比赛,还进行了入场式和广播体操比赛,参赛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奋勇争先,用优异的成绩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甘州区长安镇中心学校校园春意正浓,运动健儿激情扬。该校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举办了本次田径运动会。运动场上嗨翻天,到处洋溢者“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热情。该校长期秉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全面发展学生素养,增强学生体质。

  开幕式上,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14个班级近400名同学们迈着雄健的步伐,呼着响亮的口号进行了入场式比赛。同学们,在广播操比赛中,动作标准整齐用激情展现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用快乐表达对体育运动的喜爱。赛场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参赛运动员奋力争先,激情飞扬、亮点频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到处洋溢着团结拼搏的激情。本次田径运动会既丰富了学生阳光体育活动,提高了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培养了学生团结奋进的好品质。(刘符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