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甘州教育 游园好时光 亲子乐陶陶——甘州区第六幼儿园举行亲子游园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8日 15:5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27日,甘州区第六幼儿园举行了“游园好时光亲子乐陶陶”主题游园会。全园幼儿和家长分批分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同欣赏非遗文化项目—杖头木偶戏和变脸,在非遗小剧场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精彩的表演引发孩子和家长们的阵阵赞叹;在亲子DIY游戏中,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制作有趣的手工作品,感受成功的愉悦;在酸奶酪和自制果茶坊,孩子们自己动手榨水果汁、做各种口味的果茶,忙得不亦乐乎,请同伴和家长们品尝自己劳动的“成果”,脸上满是自豪的神情;在创意涂鸦中,木箱、薄膜都是孩子们挥洒想象的道具,在尽情涂鸦中体验色彩和线条游戏的乐趣;爸爸妈妈还和孩子们共同对弈品茗,在茶艺茶点中品味国风雅韵;孩子们的自制泡泡和干冰实验,既是游戏也是探究,奇妙的泡泡里藏着有趣的秘密;在扎染坊,布料和颜料在孩子们手中碰撞,每一次探究都会呈现独一无二的扎染作品……家长和孩子们置身于游戏的“大集市”,在游戏中感受快乐,守望成长。

  此次亲子游园会,是甘州区第六幼儿园“探索中认知,游戏中体验,生活中学习,快乐中成长”办园理念的体现,更是甘州区六幼“大课程观”的具体实践,得到了与会家长的一致好评。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