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甘州教育 甘州区民族幼儿园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2日 15:4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提高全园师幼的安全意识,在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5月11日,甘州区民族幼儿园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中,甘州区民族幼儿园明确“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以增强互动性和体验感为着力点,动员全园师幼及家长共同参与,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张贴和电子屏滚动播放防灾减灾各类标语和口号20余条,同时幼儿园通过主题演讲,给孩子上好一堂综合防灾减灾科普教育课,给老师做好专题法治教育,常态化做好隐患排查,给家长发放防灾减灾科普资料,组织全园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并邀请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民警入校园,开展防灾减灾基本知识技能学习体验等系列活动,营造了浓郁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增强了全园师幼及家长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避险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园师幼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疏散救援的能力,同时强化了全园师幼安全意识,关爱生命,共建安全校园,让孩子们在和谐平安的校园里快乐成长。(付得华)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