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甘州教育 甘州区民族幼儿园开展区域游戏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9日 09:1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甘州区民族幼儿园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引领,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理念和作用,5月6日开展了区域游戏观摩交流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不同的年龄特点,合理利用幼儿园活动室内外环境,创设开放、多样的区域游戏空间,创新性地为幼儿创设宽松、自由的区域游戏环境,提供了种类丰富且操作性强的操作材料,有效助推幼儿积极、主动探索,让幼儿在亲身感知、实际探究、合作学习的过程中,体验发现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教师在区域游戏组织实施及观察指导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与成长,同时也为今后如何以儿童为本更高质量地开展区域游戏和挖掘区域游戏的多种教育途径提出了新的思考。幼儿园将在实践中不断反思完善,提高区域活动评价效能,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区域游戏活动质量,让区域游戏真正成为孩子成长的摇篮,让孩子在快乐的游戏中和谐发展。(张晓娥 朱永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