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甘州教育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爱心无止境 助学见真情——甘州区南关学校开展“红烛先锋”助学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6日 17:4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6日,甘州区南关学校“红烛先锋”助学活动在正德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活动由学校相关负责人主持,全体党员及受助学生158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学校党总支部向全体党员教师发出的“红烛先锋助学”结对奉献爱心倡议中拉开序幕,号召广大党员教师为有困难的学生献出一份爱心,给予一份援助。接着,宣读了党员教师与贫困学生结对捐助帮扶名单,结对双方相互认识,深入交流并互赠“爱心礼物”。

  活动指出,党员教师与结对方要常联系,充分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需要,实施力所能及的帮助,努力为困难学生排忧解难;受助学生继续保持刻苦学习、力争上游的学习精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成绩报答学校的厚爱,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做祖国的有用之才。

  此次活动,共建立了78组80对帮扶关系,为孩子及家庭增添了温暖,在孩子心中种下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种子,为持续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陈玥 高旭)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