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甘州教育 甘州区教育局对张掖市第四中学开展督导评估验收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8日 17:3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新时代教育强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4月27日—28日,甘州区教育局发展性督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对张掖市第四中学开展督导评估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推门听课,参观校园文化,查阅档案资料、观摩特色活动和召开各种座谈会等方式,对学校的各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评估。

  近年来,张掖市第四中学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从理念创新、学校管理、课程改革、师资提升、家校携手、课堂建设等多维度、全方位地打造属于自己的教育文化名片,党建引领展现了新作为,教学质量实现了新突破,校园建设开创了新局面,办学条件有了新改善,各项工作呈现出新气象,七彩教育成果丰硕、和雅四中成绩斐然。

  本次督导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工作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大促进。学校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把握改革趋势,回归教育本质,着眼长远发展,激发师生活力,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塑造行业首肯、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公认的“高质量、严管理、人文性、科学化”四中整体形象,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韦菊梅 李学禄)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