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甘州教育 甘州区第六幼儿园开展“我为校园增绿色 校园绿色我养护”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0日 10:3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做好校园绿化工作,持续提升校园精细化管理水平,甘州区第六幼儿园开展了“我为校园增绿色校园绿色我养护”等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注重环境教育与日常教学、幼儿行为有机渗透,拓宽绿色教育途径,推动绿色环保工作,培养幼儿养成爱护花草、爱护环境、美化校园的良好习惯。同时,甘州区第六幼儿园近日新栽植海棠、榆叶梅等苗木十多株,及时对园内草坪树木进行修剪养护,切实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幼儿园管理和保教活动中,把保育教育与绿色育人有机结合,打造绿色校园,使幼儿园成为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