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省内普外界专家齐聚张掖 为甘肃医学发展“传经送宝” 来源:    2020年10月26日 09:35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邓瑞)10月24日,2020甘肃省医师协会普外医师分会学术年会暨甘肃省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学术年会在张掖宾馆举行。省内普外界60余名知名专家、教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普外科事业的新进展、新技术和新方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润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项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推进“健康张掖”建设作为转变发展方式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卫生健康服务的多样化多元化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本次年会由甘肃省医师协会普外医师分会、甘肃省医师协会普外医师分会肝脏外科医师专业委员会等主办,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

  为了促进甘肃省普外科医师学术交流,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我省普外科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来自省内各地区优秀医生参与了“甘肃省青年医师优秀论文竞赛” 及“甘肃省普外科手术视频大赛”,41名医师进行了优秀手术视频和论文展示,该大赛的举办有助于提高省普外科医师专业技术水平,活跃了普外科学术气氛,展示了普外科医师精湛手术技艺,其中不乏各市县基层医院的优秀青年医师参赛,选手个个表现出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医师的风采与精神面貌、责任与担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