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开展区域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4月09日 09:50

  中国张掖网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整治”相关要求,规范区域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4月3下午,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区域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当中,干部职工拿起劳动工具,干劲十足,积极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整治”,充分发扬了机关事务工作“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了全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进程。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美化城市街道卫生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营造了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树立了机关事务工作良好形象。(宋若溪)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