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召开“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25日 17:06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4日上午,张掖市召开“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市“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分析当前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今后“雪亮工程”项目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雪亮工程”是提高国家安全保障能力的“战略工程”,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基础工程”,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目前,全市已建成摄像头12455路,其中重点公共区域(一类视频资源)6826路,重点行业、领域(二类视频资源)5629路,全市“雪亮工程”前端点位建设已完成总任务数的92%,为2020年7月底前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推进“雪亮工程”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要攻坚克难,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雪亮工程”建设实效性,持续打造全市视频应用“一个平台、一张网”,实现全市视频资源统一接入、统一管理、统一调阅,为与省级平台及所辖县区级平台的上下互联互通,实现与政府部门接入延伸、共享应用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积极拓展“雪亮工程”应用领域,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将深度应用作为全市“雪亮工程”核心关键,以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为中心,以公安实战需求、政法业务应用为重点全面铺开,落实综治中心建设、政法大数据平台、公安大数据应用等业务需求,紧紧结合本地实际,不断提高智能化水平,进一步发挥其在公共安全、行业管理、服务民生等领域的重要作用,全力提升服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能力水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