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积极推进“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行动,4户企业成功签约16.8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23日 16:16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与甘肃建投甘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商银行张掖分行与中环寰慧(张掖)节能热力有限公司和甘肃华瑞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张掖分行与张掖市滨河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全省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视频会议张掖分会场进行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6.8亿元。

  开展“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行动,是落实全省“四百机制”的具体行动,是精准有序推动全市复工复产的有力抓手,也是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发挥综合协调、项目牵头抓总作用,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平台,向全市金融业机构定向推送全市投资项目、重大建设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协调做好全市金融业机构与企业或项目单位对接、跟进、服务工作。(刘冰 屈璐)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