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利用外资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11日 11:41

  中国张掖网讯  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利用外资工作,张掖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积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先后共争取到张掖市文化遗产展示及传统村开发项目、甘州区甘浚镇和新墩镇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示范项目等世界金融组织贷款项目4项1.16亿美元。特别是2019年,张掖市争取将张掖市戈壁农业示范项目、张掖城区物流产业园项目列入2019-2020年外国政府贷款备选项目2项获得外国政府贷款1.79亿美元。

  通过利用世界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弥补了张掖市建设资金的不足,对于改善张掖市投资环境,增强企业后劲,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近期,张掖市又申请上报外资贷款项目19项,拟争取外资35.47亿美元。(刘慧捷 韩娜)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